东锜专业供应瑞典进口进口UNIMAX模具钢材,S136,ASP23,ASP30,ASP60等。

瑞典进口ASP30粉末高速钢

品牌:{dede:field name='shorttitle'/}

类别:进口高速钢

瑞典进口ASP30粉末高速钢:用于刀具的粉末冶金高速钢,具有出色的耐磨性和韧性,优良的高温时硬度。...

在线订购

  ASP-30粉末高速钢介绍


  ASP-30是瑞典进口生产的含有高钴(Co)、高钒(V)元素的合金高速钢,同系列的有ASP-23、ASP-60。


  ASP-30粉末高速钢化学成分


  元素


  碳C钴Co钨W铬Cr钼Mo钒V


  含量1.28 8.5 6.4 4.2 5.0 3.1


  ASP-30粉末高速钢特性


  1、磨削性能良好。


  2、热处理尺寸稳定性能良好。


  3、韧性良好。


  4、红硬性良好。


  5、耐磨性良好。


  ASP-30粉末高速钢用途


  1.适合制作多刀刃的,如:麻花钻、铰刀、丝锥、铣刀、拉刀、滚刀和成形等。


  2.单刃如:切断车刀和成形等。


  3.适合制造对耐磨性有严格要求的冷作模具。例如:冲孔、成形、冲压模等。


  4.成形能力,热成形由于组织非常均匀、ASP-30具有良好的热锻和热轧性能。这些特性对于其它诸如冲头头部镦锻等。热加工场合也是重要的。


  5.冷成形均匀的组织使ASP-30在常温下可以塑性成形。但由于其合金元素的构成,使得钢材在快,速加工下具有加工硬化的倾向,因而对塑性成形有一定的局限。


相关产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