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锜专业供应瑞典进口进口UNIMAX模具钢材,S136,ASP23,ASP30,ASP60等。

瑞典进口XW-5冷作模具钢

品牌:{dede:field name='shorttitle'/}

类别:进口冷作模具钢

瑞典进口XW-5冷作模具钢:含12%Cr高碳,具有出色的耐磨粒磨损性能的模具钢。...

在线订购

  XW-5模具钢介绍


  瑞典 XW-5是瑞典进口生产的一种含钨的高碳、高铬合金工具钢,其特点是具有***高的耐磨性和高抗压强度,以及淬硬后高表面硬度与优良的淬透性,淬硬时优良的稳定性和优良的抗回火软化性。瑞典 XW5冷作模具钢因其具有优异的耐磨性已经被工程界广为接受,其适用于长寿命模具加工,并且在生产过程中维修保养费用低,具有很好的经济效益。


  XW-5模具钢特性


  *耐磨性***佳。


  *高的抗压强度。


  *淬硬后表面硬度高。


  *淬透性好。


  *淬硬时,稳定性好。


  *抗回火软化性好。


  瑞典 XW-5钢因其有具有优异的耐磨性而被工程界广为接收,其试用于长寿命模具加工,并且维修保养的费用低。


  XW-5模具钢化学成分


  元素


  碳C铬Cr锰Mn硅Si镍Ni钨W


  含量2.05 12.7 0.8 0.3 1.1


  其他地区代码为AISI:D6模具钢/AISI:D3/WNr:1.2436


  XW-5模具钢用途


  东锜模具钢进口的XW-5模具钢适用于需要***高耐磨性的模具,如薄而硬的材料的冲切和剪切模具;长寿命的冲压模具、成型模具;陶瓷和磨损性塑料的成型模具;弯管模、拉伸模、深拉模、卷边模、旋压成型模;冷拉模、精整模、金属粉末压实模;冷态复模用母模等。


相关产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