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锜专业供应瑞典进口进口UNIMAX模具钢材,S136,ASP23,ASP30,ASP60等。

瑞典进口瑞典88冷作模具钢

品牌:{dede:field name='shorttitle'/}

类别:进口冷作模具钢

瑞典进口瑞典88冷作模具钢:优良的抵抗混合磨损和抗崩角性能。优异的机加工性能和线切割性能。...

在线订购

  瑞典 88模具钢介绍


  瑞典88模具钢是一种铬、钼、钒合金工具钢。它有良好的抗混合、磨粒磨损性和抗崩角性,且高温回火后仍具有高硬度(>HRC60)。


  瑞典 88模具钢特性


  高耐磨性


  抗崩性好


  抗压强度高


  高温回火后硬度高(>60HRC)


  淬透性好


  淬硬后尺寸稳定性好


  抗回火软化性好


  线切割性好


  机加工及碾磨性好


  表面处理特性好


  瑞典 88模具钢化学成分


  元素


  碳C铬Cr锰Mn硅Si钼Mo钒V


  含量0.9 7.8 0.5 0.9 2.5 0.5


  瑞典 88模具钢用途


  进口瑞典88模具钢主要用于中等生产量且需要有良好的抗磨粒或混合磨损性及良好的抗崩角性的模具,如:冲切和精冲、剪切、成形、压印、冷锻、冷挤、搓丝、拉伸和深拉、粉末压实等。


  瑞典88模具钢是一种多用途冷作工具钢。它有良好的抗混合/磨粒磨损性和抗崩角性。高温回火后可获得很高的硬度(>60HRC)。因此,对于从高硬度(>HRC60)的大截面上用线切割割下形状复杂的模具,可降低开裂风险。另外,高强度的基体特别适合做表面处理如氮化或PVD。瑞典88模具钢主要用于中等生产量且需要有良好的抗磨粒或混合磨损性及良好的抗崩角性的模具。


相关产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