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锜专业供应瑞典进口进口UNIMAX模具钢材,S136,ASP23,ASP30,ASP60等。

瑞典进口XW-42冷作模具钢

品牌:{dede:field name='shorttitle'/}

类别:进口冷作模具钢

瑞典进口XW-42冷作模具钢:含12%Cr的高耐磨和韧性的模具钢...

在线订购

  XW42模具钢介绍


  瑞典原产地进口的XW-42模具钢是一种含钼、钒的高碳、高铬合金钢,其特性是:高耐磨、高抗压强、淬火后高硬度、以及优良的淬透性、热处理良好的尺寸稳定性和优良的抗回火软化性。瑞典 XW-42被推荐用于需要高的耐磨损性和适中韧性(抗冲击)的模具。进口XW42是多功能钢材,适用于冲裁和成型等多种冷作应用。


  其他地区牌号:AISI:D2/WNr:1.2379模具钢/JIS:SKD11模具钢


  XW42模具钢化学成分


  元素


  碳C


  铬Cr锰Mn硅Si钼Mo钒V


  含量1.55 11.6 0.3 0.3 0.8 0.9


  XW42模具钢特性


  ①高耐磨性;


  ②高抗压强度;


  ③淬硬后具有高的表面硬度;


  ④整体淬透性优良;


  ⑤淬硬时,稳定性优良;


  XW42模具钢用途


  1)主要用于精冲模、压花模、冷挤模、冷锻模、拉深模、卷边模。


  2)常被推荐用作需要很好耐磨性和适当韧性(抗冲击)的模具,以及精密五金模具、半导体模具等。


  3)用于冷挤压成形模、螺钉滚齿板。


  4)用于磨损性塑料成型模等。


  5)主要用于耐磨性要求较高的模具


  6)用于高使用寿命的冲压模、各种成形模具。


  7)用于落料、挤压、冷镦、拉深等模具、搓丝板、轧辊、车刀等。


相关产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