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锜专业供应瑞典进口进口UNIMAX模具钢材,S136,ASP23,ASP30,ASP60等。

瑞典进口V40(VANCRON 40)粉末高速钢

品牌:{dede:field name='shorttitle'/}

类别:进口高速钢

瑞典进口V40(VANCRON 40)粉末高速钢:富氮的粉末冶金模具钢,具有非常好的抗粘着和抗粘着磨损性能,通常不必做涂覆。...

在线订购

  氮化粉末工具钢


  进口 Tooling


  VANCRON 40是一种氮化粉末冶金工具钢,这意味着一层“表面涂层”已经融入了成品模具材料,这将使VANCRON 40钢材的表面具有低摩擦系数,它能降低软加工材料与钢材之间的咬合或粘着磨损。VANCRON 40是瑞典乌德霍姆工具钢UDDEHOLM系列的一种全新的粉末工具钢。


  在冷作模具钢的应用中,如铝合金、不锈钢、低碳钢的成型,咬合和磨损是主要加工问题。在不同材料的粉末压实,冷挤、冲裁或剪切过程中也存在相同问题。应对此类问题的常用方法是采用不同的表面处理,如CVD,PVD或TD(丰田扩散法)。VANCRON 40使免去费时费钱的表面涂层成为可能,这一结果是通过VANCRON 40的制造过程特别引入的氮合金化处理来实现的。瑞典UDDEHOLM钢厂在该领域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财力,推出一种全新的粉末钢VANCRON 40,它具有特殊的内部表面涂层。


  对模具使用者来说拥有改良的、质量均一的加工部件特别是它的表面是有益的。不受干扰、不中断生产而能达到更可靠的交货期更高的设备利用率也是有益的。进一步改进简化模具维护保养,使之在内部就可以完成而不需要表面涂覆,这样模具总寿命将有所延长,VANCRON 40就是具备这样优良性能的粉末工具钢。


  模具制造商不需要任何表面涂层处理就可以生产出高品质的模具,这意味着更短的交货时间和热处理后的自由调整。总之,这意味着产品的质量从头至尾达到均一,采用Vancron 40材料将让您更容易保证您承诺的交货期。


  在很多冷作模具钢应用领域中,模具钢材表面需要进行涂覆以防止咬合及粘着磨损。模具钢材具有合适硬度与足够的延展性与韧性同样重要,这是为了预防早期失效。VANCRON 40是一种氮化粉末冶金工具钢,具有优异的抗咬合性能及抗粘着磨损性。


  与使用低合金钢制作模具相比,使用高合金钢制作工具意味着机加工及热处理会出现更多的问题,这当然会增加制造成本。VANCRON 40的粉末冶炼使它的机加工性能优于同类的传统工艺冶炼的钢材,也优于一些高合金的冷作模具钢。


  VANCRON 40的技术资料包括:


  VANCRON 40的特性_化学成分_应用:冲裁和成形模具、冷挤压模具、深冲模具、粉末压实模具等。


  VANCRON 40的物理性能:密度、弹性模量、热膨胀系数、热传导系数、比热等的参数数据。


  力学性能:抗压强度、无缺口冲击韧性。


  VANCRON 40的热处理工艺:软性退火工艺、去应力回火工艺、淬火工艺、淬火介质选择、回火工艺、深冷处理、尺寸变化分析、CCT曲线图等。


  机械加工参数选择:车床加工、钻孔加工、铣削加工、研磨加工等。


  VANCRON 40的表面处理:氮化工艺、物理气相沉积工艺(PVD)、化学气相沉积工艺(CVD)等。


  电火花加工工艺:


  VANCRON 40的实际应用案例:耐磨性比较


  VANCRON 40的性能比较:硬度/抗塑性变形、机械加工性能、研磨性能、尺寸稳定性、磨损(抗磨粒磨损/抗粘着磨损)、抗疲劳开裂(延展性/抗崩角、韧性/抗整体开裂)等性能比较。


相关产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