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锜专业供应瑞典进口进口UNIMAX模具钢材,S136,ASP23,ASP30,ASP60等。

瑞典进口V4(VANADIS4 EXTRA)粉末高速钢

品牌:{dede:field name='shorttitle'/}

类别:进口高速钢

瑞典进口V4(VANADIS4 EXTRA)粉末高速钢:长寿命粉末冶金模具钢,用于对粘着磨损和抗崩角性能有高要求的场合。...

在线订购




  Vanadis 4 Extra(V4E)高速钢特性介绍


  瑞典进口Vanadis 4 Extra SuperClean高速钢是一种韧性与耐磨性(磨粒、粘着以及混合磨损)结合的非常好的高性能模具钢。这使它具备稳定的冷作模具应用性能,如奥氏体不锈钢和较高强度钢(AHSS)的冲切和成形。


  Vanadis 4 Extra高速钢硬度:退火硬度至230HB,热处理硬度58-64HRC。


  Vanadis 4 Extra高速钢化学成分


  元素碳C硅Si锰Mn铬Cr钼Mo钒V


  含量1.4 0.4 0.4 4.7 3.5 3.7


  Vanadis 4 Extra高速钢用途


  Vanadis 4 Extra高速钢特别适用于那些因粘着磨损和或崩角引致失效的应用,即:


  被加工材料软而粘,如奥氏体不锈钢、低碳铜、铝等;较厚的被加工材料;高强度被加工材料,


  Vanadis 4 Extra也非常适合对工具钢的耐磨粒磨损性和韧性有较高要求的超高强度薄钢板的冲切和成型。


  典型应用有:冲切和成形;精冲;冷挤压;粉末压实;拉深;刀具;表面涂层的基体钢等。


相关产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