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锜专业供应瑞典进口进口UNIMAX模具钢材,S136,ASP23,ASP30,ASP60等。

瑞典进口XW-10冷作模具钢

品牌:{dede:field name='shorttitle'/}

类别:进口冷作模具钢

瑞典进口XW-10冷作模具钢:优良的淬硬性和耐磨性,出色的尺寸稳定性。...

在线订购

  XW-10模具钢介绍


  XW-10是一种可在空气或油中淬硬的铬、钼、钒合金工具钢。进口瑞典 XW10结合了优良的耐磨性和抗崩角性,其淬透性也非常适合现代的热处理。这些特性使其成为一种适合应用于结合抗磨粒磨损和崩角的中等寿命要求模具的工具钢。因此,XW-10常被称为冷作钢。在切削加工中,XW-10良好的韧性使切削刃具备良好的抗崩角性能。


  XW-10模具钢特性


  1、机械加工性能好


  2、淬硬后具备高的尺寸稳定性


  3、高的抗压强度


  4、良好淬透性


  5、良好耐磨性


  标准规范AISIA2,BA2,W.-Nr.1.2363


  交货状态软性退火至硬度约215HB


  XW-10模具钢化学成分


  元素


  碳C铬Cr锰Mn硅Si钼Mo钒V


  含量1.0 5.3 0.6 0.3 1.1 0.2


  XW-10模具钢用途


  在瑞典工具钢中,XW-10的性能处于DF-3和XW-42之间,因其结合了较好的耐磨性和韧性,故常被称为“”冷作钢。在切削加工中,XW-10因具有良好的韧性而使切削刀具具备良好的抗崩角性能。在实际应用中,以XW-10制造的模具比同类高铬钢的模具具有更高的经济效益。


  1)主要用于拉深模、卷边模、下料模和压花模等冲压模。


  2)用于磨损性塑料成型模等。


  3)用于形状复杂的工件及长期工作的冲压模。


相关产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