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锜专业供应瑞典进口进口UNIMAX模具钢材,S136,ASP23,ASP30,ASP60等。

瑞典进口NIMAX塑胶模具钢

品牌:{dede:field name='shorttitle'/}

类别:进口塑胶模具钢

瑞典进口NIMAX塑胶模具钢:预硬塑胶模具钢,具有更好的韧性,机加工性和抛光性能。...

在线订购

  UDDEHOLM NIMAX


  进口 Tooling


  NIMAX是瑞典进口 Tooling研制的一种新型塑胶模具钢,是瑞典乌德霍姆工具钢UDDEHOLM系列产品的一种高性能塑料模具钢,苏州市东锜模具科技有限公司专业销售UDDEHOLM NIMAX模具钢,提供原厂材质证明书。NIMAX具有如下***特优异的性能:


  ⒈优异的机加工性能:


  NIMAX模具钢优异的机加工性能,这将缩短加工时间,同时,这意味着您能够更容易满足客户的交货时间要求,可以降低刀具消耗和提高设备利用效率。


  ⒉即时焊接:


  不需要焊前预热和焊后热处理,能够更快的进行焊接修补、维护和设计修改,这将缩短模具制造或生产期间的停工期,使操作更灵活,生产任务更快更迅速的完成。


  ⒊稳定的工具性能:


  ⑴、更长的模具寿命:


  NIMAX作为一种高硬度高韧性结合模具钢,制作的模具具有良好的抗变形能力,避免模具非正常失效,保证模具使用可靠安全且有比较长的使用寿命。


  ⑵、降低抛光成本:


  NIMAX制造的模具可获得更好的抛光表面。


  可靠的模具钢材性能保证良好的使用效果,高的生产效率和适用用性。选用模具钢材,通常需要考虑许多因素,但是,选用一种性能优异的模具钢材,您的生产效率将得到***大的提高。钢材良好的机加工性能和优异的抛光性能,将节省您大量的时间来对产品进行后续处理。这也保证了您能够按时交货。


  苏州市东锜模具科技有限公司专业销售高品质模具钢材(日本大同模具钢、瑞典进口模具钢、德国葛利兹模具钢Groditz、瑞典乌德霍姆工具钢UDDEHOLM、日本日立模具钢HITACHI METALS、日本不二越高速钢、美国熔炉斯伯CPM粉末冶金工具钢以及国产新型模具钢、基体钢、无磁模具钢等),提供模具失效分析及模具寿命解决方案一站式服务。


相关产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