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锜专业供应瑞典进口进口UNIMAX模具钢材,S136,ASP23,ASP30,ASP60等。

公司动态

s136导热好不斯堪纳硬度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16 09:38:48点击:99

  购买时可以参考相关价格表,但这只是特定时间内的价格情况,价格会有波动,具体购买以实际成本为准。S136模具钢一公斤多少钱?-S136-苏州侯睿图片。

  GEST80,适用于镜面或蚀刻良好的精密注塑模具,如IT电子产品零件模具等。材料名称编辑;德国Gritz GEST80塑钢典型应用编辑1、适用于镜面或蚀刻较好的精密注塑模具,如IT电子产品零件模具,s136,擅长导热?2.车灯、家电外饰件等产品的模具s136导热好吗?化妆品盒和食品容器的模具,橡胶模具等。供应硬度:时效硬态,硬度40HRC38CrMoAlA是一种氮化钢,一般用于机床主轴等地方,氮化前要进行回火处理。......苏州东锜公司下属业务部、热处理部、机加工部、财务部、运输部和仓储部(自备货厂、起重机、吊车、 自动激光切割,半成品)免费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这些年来,东锜模具钢产品和周到的服务深受广大模具制造商的认可,也为国内模具钢材料同行注意,是苏州模具行业协会和江苏模具行业协会会员。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和来厂参观。

新闻资讯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