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锜专业供应瑞典进口进口UNIMAX模具钢材,S136,ASP23,ASP30,ASP60等。

公司动态

pc材质s136抚顺电渣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25 10:41:46点击:155

  更多实质性问题,请点击右侧咨询窗口,在线与客服沟通或联系我们的销售代表。S136镜子模具钢

  0.813.6

  适用于零件、一次性餐具、器皿、相机、太阳镜、化学仪器和塑料制品。

  佛山S136塑料模具钢特点:1。旋光;2.渗透性好;3.良好的耐腐蚀性;4.经过淬火和镜面抛光,这种钢的耐腐蚀性是可靠的。

  瑞典S136使用:

  S136H可与所有模具配合使用,由于其特殊的性能,适合特殊环境的需要。

  瑞典S136的优势

  降低维护成本:

  长期使用后,模腔表面仍保持原有的光滑状态。当模具在潮湿环境中操作或储存时,它不需要特殊保护。

  耐腐蚀性和耐应变性:

  Pc材料s136、S136能抵抗水蒸气、弱有机酸、盐、碳酸盐等的腐蚀作用。使用有腐蚀性的聚氯乙烯醋酸酯等注塑原料或模具时,在潮湿的环境中操作或正常情况下使用有腐蚀性的塑料材料,都不会生锈和被污染。当回火至250℃并抛光至镜面时,可表现出优异的耐腐蚀性。

  东莞S136模具钢耐磨性:

  使用高摩擦的注塑材料(包括注塑模具)或要求模具工作时间长的材料,如电子零件、一次性餐具、器皿等。

  高光洁度表面:

  正确的磨削工艺可以避免裂纹,提高工具寿命。如果材料在低温回火状态下研磨pc材料s136,则在研磨过程中会变得非常敏感。pc材料s136只能用软的开纹砂轮,而且要有好的冷却液。

  Fs136塑料模具钢擦亮

  S136在硬化和回火状态下具有优异的抛光性能。

  1.使用有粒度的砂轮或磨石进行初步研磨。

  2.使用粗砂纸或粉末进行打磨。

  3.使用粒度为12.6和3μm的金刚石膏和纤维垫进行抛光。

  苏州东锜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一直深受模具厂家的信赖。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和来厂参观。

新闻资讯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