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锜专业供应瑞典进口进口UNIMAX模具钢材,S136,ASP23,ASP30,ASP60等。

行业动态

8407模具处理硬度国产价格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10 09:37:02点击:135

  还有很多国内的。模具钢与进口的相比,它们在性能和特点上有很多优势,在某些场合使用时能使效果更加理想。以印模压铸的模具钢强调高温强度、高韧性和延展性,合金元素主要增加韧性和耐磨性。8407是铬、钼和钒的合金,在高温下表现出优异的韧性和抗疲劳性。模具钢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八千四百零七个模具钢这是什么?

  a、材料均匀,切削加工性和抛光性优越;

  b、高韧性和高塑性;

  c、高低温下耐磨性高;

  d、优异的整体淬透性;

  e、良好的高温强度和抗热疲劳性能;

  f、热处理时变形能力极低;

  g、与传统钢材相比,具有良好的各向同性、优异的韧性和各向塑性;

  1.塑料模具(硬度50-52HRC推荐用于注塑模具和压力传递模具)

  2.挤压模(模芯建议使用硬度为45-50 HRC;推荐使用模座、模座、衬套、滑块和顶杆(40-48HRC)

  3.厚钢板的冷冲压(硬度45-52HRC建议用于切屑和热剪切)

  4.模具套环(如陶瓷硬质合金模具,建议使用硬度为45-50HRC)

  5.耐磨零件(建议硬度为50-52HRC)

  6.压铸模具、锻造模具等。

  苏州东锜在生产过程中,要求每道工序的操作人员进行严格的自检和互检。同时,IPQC经常在现场进行抽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出货时,OQC再次进行严格的探伤、硬度、尺寸检测,确保产品能够满足客户的要求,达到产品在客户手中的“零”投诉。

新闻资讯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