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锜专业供应瑞典进口进口UNIMAX模具钢材,S136,ASP23,ASP30,ASP60等。

瑞典进口RoyAlloy塑胶模具钢

品牌:{dede:field name='shorttitle'/}

类别:进口塑胶模具钢

瑞典进口RoyAlloy塑胶模具 钢:不锈模座钢,具有出色的机加工性能和抗腐蚀性能...

在线订购

  Royalloy模具钢介绍


  进口RoyAlloy抗腐蚀性能:为了提高模具材料工作和保存过程中的耐腐蚀性,研发RoyAolly钢种时进行了合金成分调整。以RoyAolly钢种制成的模具可以提高在潮湿的使用和存放环境下的耐腐蚀性,也可以抵抗在一般注塑过程中由腐蚀性塑料原料引起的腐蚀。


  Royalloy模具钢化学成分


  元素


  碳C


  硅Si锰Mn铬Cr硫S钒V


  含量0.05 0.4 1.2 12.6 0.12/


  Royalloy模具钢特性


  Royalloy塑胶模具钢,具有优良的机械加工性能、良好的尺寸稳定性、优良的可焊性、良好的抗腐蚀性、优良的延展性、良好的缺口韧性、所有尺寸的硬度均一性、良好的表面质量(热轧表面)、良好的抗塑性变形性能等。


  Royalloy模具钢用途


  进口瑞典 RoyAlloy主要应用在:模板(模座/垫板,型腔模仁板,支撑板,顶出板);需要优越机械加工性能及抗腐蚀性能的模具;低抛光要求的塑胶及橡胶模具;塑料挤出模具;结构零件等。


相关产品
<